close

醒來時觸摸皮膚感覺變得非常的滑嫩,好像把我體內外的油污都清除的乾乾淨淨


遇到我們的親密愛人“愛行者健走杖” 文/潘延平 鄭王文 

先生篇:

  九月十七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我與我們的親密愛人相遇了,只因為在半個月前我們報名了2011現代健康行917健走趴,那天我太太因工作需要上班,我一個人就上路上健走啦!在台北自來水園區健走時,就發現旁邊有一些人拿著拐杖在走路,又好像不是,心中充滿著問號???看著他們走的很輕鬆、很自在、很愉快,直到走回原點,才發現到愛行者健走杖的布條攤位,可是已經快收攤整理完畢啦!沒有DM可參考,才看到一位先生很熱心的問我與我打招呼,問我住那裡?有空可以到(和平賞大樓)嘉興街總公司那裏看看,(後來才知他是負責人陳富景先生)令我覺得此位先生待人非常親切,我即告知我住麟光站附近是「嘉興街總公司」的鄰居。他馬上說,那有空就每週六早上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健走。

太太篇:

  回到家與太太聊起,今天自來水園區健走情形,太太馬上說:「那麼我們現就到他們公司看看。」進入後,我們遇到一位服務員(麗香),把我內心的疑慮及不懂的問題問她,全都得到非常親切的回答,包括身體變得挺直、塑身……..等,我甚至冒昧問她幾歲?她回答了一個數字,跟外表比起來起碼年輕十歲,我震撼到不行,暗自決定,一定要向她看齊,定為日後努力的目標。

後來,第一屆九月二十四日愛行者健走比賽,在運動場上看到楊律師,更讓我差點暈到,怎麼可能,我是與她同樣年齡的,她看起來這樣的年輕,套一句日語:「卡娃伊ㄋㄟ!」更讓我下定決心,明年的第二屆愛行者健走比賽,我一定要參加,而且要有成績出來,不像我老公參加第一屆健走賽,才拿到參加獎,也難怪我們才買了第5天就有如初生之犢不畏虎般的下海啦!

接下來,每個周六、日早上我老公就帶著他的愛人去走我們後山(世界山莊)一圈,回來就說「健走杖」多麼的神奇,以前他走一圈回來多累啊!現在比較起來是多麼的輕鬆,就如DVD所介紹的。後來麗香又以電話告知我們十一月六日有健康足讚──兩地大會師健走活動,在捷運動物園站2號出口集合,全程10公里,我們馬上一口答應(我的第一次健走),之前在家老公讓我看DVD練習,我說:「簡單啦!」,誰知到了十一月六日真的開始要起步走時,才覺得沒那麼簡單,不知不覺會同手同腳一起走,還好我們在等人集合時,遇到周英俊夫婦,很熱心地指導我們,先讓我們在旁邊練習一會兒,就上路啦!大夥兒延著淡水河、新店溪、景美溪一路回走到台北自來水園區完成壯舉,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進家門把身體澈底梳洗一番淨後倒頭就睡,醒來時觸摸皮膚感覺變得非常的滑嫩,好像把我體內外的油污都清除的乾乾淨淨了呢!

  第二天上班時,洗完臉從鏡中看到一個容光煥發的臉,發現皮膚看起來怎麼變得那樣好,心裡就在想,難怪楊律師、麗香這麼不一樣,我想我一定要跟他們學習,努力健走,走出我的一片天,走出我的好身材,喚回我的青春與活力。

共同篇:

現在每天早上五點三十分,先生就帶著他的愛人去走世界山莊,他說:「好像還沒感覺到好處耶!」,因我們919才剛加入,祇是感到身體非常地「輕鬆」,我希望我們能與我們的親密愛人健走杖一路認認真真地持續的走下去,永不停息,也希望下次我能將我們不一樣的感覺再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惜因接觸的時間過短暫,無法把強烈的感受全部表現出來,祇是初步覺得皮膚變得很好,整個人的精神感到充滿活力。喔!還有!還有!忘了要與楊律師、麗香他們看齊,年輕10歲的,這是我們與我們親密愛人的約定。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二集

頁次:p24-p27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