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運動是不用花錢,又不限場地、時間的呢?北歐式健走運動 


經濟實惠的運動好方法 文/林美蘭

 望著肚子上日益增大的游泳圈和快要擠不下的褲子,心底不禁哀嚎:「天呀!我到底做了什麼?」記憶中,只不過因為最近天氣不宜,所以很少外出去爬山,加上去上了點心製做的課程,吃了些蛋糕和麵包,怎麼結果就變成如此驚人!

 

    該如何是好呢僅靠少吃,照目前的狀況看來,效果應該會相當有限。一定要多加運動才可以。但是上健身房、參加有氧課程等,不只要有時間,也會有一筆相當的花費,作為一個上班族,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除了準時下班是不可能的;且在無法開源的情況下,節流就更加重要了。

 

有什麼運動是不用花錢,又不限場地、時間的呢?  記得上次去參加愛行者健走時,有遇到一個愛行者小姐,她說為了結婚時能美美的,所以有花了一兩個月的時間,每天上下班的途中,使用愛行者健走杖健走,結果真的減了好幾公斤。既然別人有效,且剛好家裡也有健走杖了,不妨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去中正紀念堂健走看看。

 

第一天,果然是很久沒運動,體力變差了,才繞中正紀念堂兩圈,就快一個鐘頭,而且腳酸氣喘。但是持續了三、五天,速度愈來愈快,相同的時間已經可以走三圈了,也不再氣喘如牛。過了兩、三個星期,果然褲子比較鬆了,最重要的是精神好了很多,不再委靡不振。真的有效耶!而且沒花到半毛錢。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下次晚上如果你經過中正紀念堂,看到一個人拿著健走杖在健走,那很可能就是我,請記得跟我打聲招呼,順便幫我打氣。當然如果能有你一起加入健走行列,那更加歡迎,因為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有共同奮鬥的同志了。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二集

頁次:p36-p37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