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走路總駝著背,健走杖讓我走起來自然抬頭挺胸,以前「人未到聲先到」的咳聲變少了,排便也改善


健康無價 文/吳永生

    四月二十三日參加光泉百年健走時,看見有人手持兩杖從我身旁輕盈而過,個兒雖小卻迅速敏捷,我有176公分為趕上佳人求教,也追得一身汗,幸得楊律師耐心指導,並帶我到展示攤位親自體驗,這一試如獲至寶,心想老婆大人的腳有救了。回來告訴她買一組給她走路運動,她以為是定點手腳擺動的機器,一口回絶,我說動她親自到現場體驗,結果一走上癮,隔天買了兩組,從此夫妻同行成為快樂班的成員。健走完回到定點,楊律師還會帶領大家做拉筋、氣功等健身操,每次結束都覺得通體舒暢,感謝陳董事長和楊律師的無私相授。

    以前我走路總覺得駝著背,健走杖依身高調整,讓我走起來自然抬頭挺胸,以前人未到聲先到的咳聲變少了,排便也改善了。沒有健走杖時找我太太出門運動很難,到了最愛的溪頭,也只肯緩步慢移的走到神木區,尤其下山時大家都得陪她走走停停,現在有了健走杖好像多了兩隻腳,走得快又不用休息也不叫痛,就算來回天文台也不累,還能唱歌,我就笑她以前爬山皺眉頭,現在下山唱山歌差別真大啊!

    我每年體檢都算OK的,但老婆可是外強中乾,毛病一堆,頭痛、腕隧道症候群、網球肘、膝關節退化、腳底筋膜炎...等,看了多少醫生、吃了多少保健食品也枉然,尤其是手背頑疾讓我們費盡心思,花超過百倍於健走杖的費用,仍然一籌莫展,但這些大小毛似乎在使用健走杖後一一復原中,大姊看她的手不藥而癒,在和我們一起參加國際快樂健走活動後也決定買一組自用,她說現在只要出門就用它,感覺心臟都變有力了,大哥原本就有運動習慣,也覺得應該保養膝蓋,和我們走過5公里、10公里後,幾天前又和朋友拿著健走杖到烏來內洞走,回來說:「用健走杖走起來比以前輕鬆愉快,感覺真好」。

    健走杖使用過的人都說好,說到價錢有人覺得貴,但當它幫你降低行動障礙,提昇健康時就無價了,這種一次付費終身受用的好東西,怎麼算都是物超所值的。用健走杖走路,沒有雄壯威武也絶對是英姿煥發。相信使用它一定能讓健康加分,生活更精彩。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二集

頁次:p60-p61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