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多月,感到雙手變得結實;抬頭挺胸,人家還說健走的背影就像三、四十歲人般年輕


這個運動真的不一樣 文/王淑珍

我們全家大大小小真的很愛它-愛行者健走杖。尤其全家一起愛行者健走,那種感覺更特別。以前我最愛的運動是游泳,一游竟然一、二十年。

 

自從民國一百年四月份愛行者健走快樂班開班,只要我人在台北,我都會去參加。星期一、三、五是在台大校園(後來改為國父紀念館);星期二、四、六則在大安森林公園。愛行者健走完後,班長會帶我們做伸展操。運動時程共一個來小時。經常走到全身暢快,渾然忘記好幾回我在博愛國小的志工排班服務呢!

 

而回到台中的家,我酷愛到溪頭愛行者健走。使用兩支健走杖登山健行,腳程輕快無比,一走數小時,不覺得疲累或痠痛。路過的山友常好奇的借我的健走杖體驗,直稱:怎麼有這麼管用的杖子。有一次,我與兒子、女兒、媳婦及內外孫女一行八人到東海大學校園愛行者健走,全家和樂融融,活力十足,引來大家欽羨的眼光。有趣的是,今年九月二十四日,我特地從台中趕來台北體育場參加台灣第一屆愛行者健走比賽,我大兒子全家大小都來運動場替我打氣加油,讓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

 

我愛極了愛行者健走,它簡單、安全又有運動效果,更改變了我的身、心、靈,讓我變得很快樂。過去的六個多月,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也感到雙手變得結實;走起路來,抬頭挺胸,人家還說看我愛行者健走的背影,就像三、四十歲人般年輕;而且大概是這運動左右手須輪番協調的往後使力推杖,讓左右腦有機會充分動起來,我感覺自己的腦袋瓜變得靈活,更有智慧,真的唷!

 

在此,我要感謝愛行者團隊,持續舉辦愛行者健走活動,讓我們有機會互相切磋,彼此分享,更協助我們養成愛行者健走的規律運動習慣。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二集

頁次:p62-p63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