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專教官長年痛風宿疾,終獲緩解


投資健康最佳選擇 文/黃戡生

我現年六十歲,服務於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今年九月從北京參加旅遊團返台後,深感膝蓋、關節有退化、不適現象,尤其是在登長城返程時,最為明顯。

 

回台後整理書房時,忽發現七月分參加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舉辦的健行活動,留有富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精美「DM」,仔細看了幾遍,發現他們推薦、販售的愛行者健走杖對「保護膝蓋、腳踝」應有幫助、裨益。翌日下午學校課程結束後立即驅車至和平賞大樓(愛行者健走杖總部)詢問參觀,正巧該公司負責人陳富景先生在場,除熱忱接待、介紹、講解、示範外,並請業務員小陳仔細說明、教導、試用,結果非常滿意,當場下訂單購買,可能跌破陳負責人之眼鏡吧!

 

回家即刻練習,老婆大人還揶揄我說,可不是又五分鐘熱度吧!除了有一次回總公司請小陳指導糾正姿勢外,每日都自己操作運行順暢。剛開始至校園持「愛行者健走杖」健走時,引起一陣不小騷動,教職員和學生多以好奇眼光圍上前來觀看及詢問,久了亦就習以為常了,現在只要我在學校有空,就會拿著健走杖在校園、教室、圖書館健走,不亦快哉!

 

現我將使用「愛行者健走杖」之益處,野人獻曝一番,以饗大家:

  1. 任何運動、健康是要付出金錢的,以少許的金錢換取健康,邊際效用非常大,非常值得。
  2. 健走杖的桿子係鋁合金製成,配合國人身材,製作非常輕巧、堅固又可伸縮,外出運動、登山、旅行,攜帶非常方便。
  3. 使用健走杖時,一定會抬頭挺胸,兩眼向前直視,步伐輕快,姿勢優美,久而久之,養成習慣,改掉年長者容易彎腰駝背之不良惡習。因此,我使用兩個多月,不但走路姿勢端正,挺胸,小腹亦收縮不少,長保青春活力。
  4. 我有痛風之宿疾,往日一發作時,一拐一拐的,有寸步難行之感;上月發作時,幸好有這兩根健走杖協助,走路、爬樓仍應付裕如。
  5. 「腳」是人類第二個心臟,衰老從腳開始,保護膝蓋、腳踝,增進行走能力,是每一個中老年人首要之務。我深信富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富景先生所言:愛行者健走校不但能減輕膝蓋、腳踝壓力負擔,更能達到全身運動效果,是投資健康最佳選擇。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一集

頁次:p38-p39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