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底筋膜炎差點放棄健走運動,直到遇見北歐式健走開始了健走人生


健走運動的重要夥伴 文/楊建明  

一年前,我因為長期沒有運動,體重卻日益增加,健康也亮起紅燈,醫生建議我應保持每天適當的運動,我訂定目標選擇「每日一萬步」的健走運動,但剛開始自己不懂健走知識與要領,在沒有準備「正確的健走裝備下」,只有一個人傻傻的「簡單走」,沒一個月時間竟得了運動傷害「足底筋膜炎」,害我差點放棄健走運動。

 

在獲知富聲公司推廣北歐式健走方式並引進愛行者健走杖,我立刻帶著期待的心情踏入富聲公司,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我原先只是非常單純的去購買健走杖,但富聲公司上從董事長夫婦下至全體公司人員對待客戶的熱心服務與教導正確使用健走杖方式,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當場決定購買與使用愛行者健走杖。

 

接觸愛行者健走杖後才發現,原來在各大型健走活動場合與國父紀念館、大安森林公園內,總是可以看到富聲公司上下全體人員,身體力行,走入人群,推廣北歐式健走方式與熱心教導正確使用健走杖健走方法。剛開始我還不好意思拿健走杖出來使用,但開始使用後,在簡單又有趣的北歐式健走方式下,從兩條腿變成四條腿,我享受到健走運動帶給我的快樂,在全身上下肌肉協調律動下,我獲得最大的運動功效,不只強健心肺功能與鍛鍊全身肌耐力,更因為使用健走杖後,上半身的肌肉承載身體部分的重量即減輕體重對膝蓋與腳造成的傷害與疼痛,並讓我的運動傷害慢慢復原,體重快速減輕,感謝愛行者健走杖,當我又回醫院複診檢查時,醫生都很稱讚我身體狀況一次比一次更進步,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現在,健走運動已經融入我的日常生活中,我太太和女兒也加入愛行者健走杖行列,除了固定「每天一萬步」健走運動,每逢假日我們全家更是帶著愛行者健走杖,走進大自然到各山林步道健走,我常開玩笑說:愛行者健走杖是陪伴我們全家健走運動的重要夥伴,我已經跟愛行者健走杖談戀愛!

 

感謝愛行者健走杖,健走對我已經不僅是運動,更是促進我們全家和諧與幸福的動力。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二集

頁次:p45-p47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