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蔡凱宙醫師的介紹分享,認識了「健走杖」─高桿正脊。這不就是經常駝著背走路的我,最佳的良伴嗎?


笑健走 文/劉玉葉

102年9月7日在陽明山上的「愛笑進修」中,透過蔡凱宙醫師的介紹分享,認識了「健走杖」─高桿正脊。這不就是經常駝著背走路的我,最佳的良伴嗎?回屏東後迫不及待的買了一組來體驗,也到高雄凹子底愛行者健康館健走教室參加練習。哇!抬頭挺胸走路的感覺,好棒喔!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快樂,我介紹愛行者健走杖給屏東的愛笑家族使用,反應都非常好;尤其是走在路上時,經常有人會好奇的詢問,我二話不說,先拿出隨身攜帶的DM,再加上比手畫腳的示範說明,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就拉近了!
有幸透過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楊理事長引薦,在今年母親節,我到愛行者健康館文化店分享愛笑運動,大家集思廣益,希望能把大笑運動的快樂、呼吸、加上健走杖的健康行走,結合成「笑健走」;不管是健走前的暖身運動、健走中的呼吸調配,還是健走後的伸展活動,不再是單純的健走杖行走,還可以加上紓解壓力的大笑運動;對於身心靈的提昇絕對是有幫助的!

 

感恩愛笑運動給我心靈層次的快樂!感謝愛行者北歐式健走,讓我的身體更加健康!更感激富聲公司陳董事長及協會楊理事長,不僅把這麼好的東西引進台灣,還熱心的揹著「健走杖」到處推廣,實在是功德無量!每每看到瘦小的楊理事長揹來一大包協會體驗用的「健走杖」,我心中總是悸動不已;更激起ㄚ葉效法推廣。首先當然是把我名片加上「台灣北歐式健走杖推廣」,再來就是常常帶著DM跟健走杖,只要有機會就拿出來使用,健走杖的曝光率自然會引來好奇的詢問。相信多一個人使用健走杖走路,將來一定會減少一個坐輪椅的老人!

 

把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超級巨星!ㄚ葉希望每個人都「健步如飛」,健康平安喔!

 

(愛笑瑜珈㈿會 ㄚ葉笑長)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五集

 

 

頁次:p95-p96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