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來自己脊椎稍有側彎,壓迫神經造成右腿總是酸麻,甚至無法正常行走,大小醫院全去診治都無法真正改善,我認真了解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的「愛行者北歐式健走示範專題演講」,決定買下專屬自己的健走杖


走出健康走出歡樂 文/吳白露

  今年2015父親節前夕,我應林美娜老師邀約,去聽台中愛行者健康館的講座。認識了楊正華律師,一位非常吸引我的正能量姐妹。當下我知道歐式健走杖,正是我所需。因為三年來自己脊椎稍有側彎,壓迫神經造成右腿總是酸麻,甚至無法正常行走,大小醫院全去診治都無法真正改善,好友也都寄來各樣的訊息。我認真了解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的「愛行者北歐式健走示範專題演講」。我是一位善於觀察的畫家,不是衝動去買健走杖,我明白市面上已經有各式各樣的醫療輔助工具,但是認識這款歐式健走杖有著不一樣的「眉角」。瞧,愛行者健走杖「穿著可愛小鞋子」,鞋尖向正後;手把有可讓手刀放置的平台,這是可申請專利的改良。感謝這樣的機緣。第二回我再次來到台中健康館認識健走杖,學習健走法。深知其中的安全和效能,決定買下專屬自己的「健康良伴」!端正脊椎、全身平衡協調,保護膝蓋、強健肌力!「有健康才有希望」,對自己的選擇,我好開心,充滿自信。

 

  運動鍛鍊身體很難嗎?有時比我們所想的簡單,其中走路可說是最容易的一種。健走必須使用良好的姿勢與安全正確的技巧,才能從中得到健康及樂趣,讓您隨心所欲。健走已是全球最流行的運動,而北歐式健走,更是新時尚的全身運動。我出國「畫旅」帶著愛行者健走杖,展現猶如陽光一般燦爛的笑容。

 

  跟隨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楊正華理事長學習,用「愛」與「行動」的模範精神,我自己也發起運動群組「青天白日橋」的傍晚健走、參加萬人健行活動。十月十日龍井南寮登山古道,好壯觀的愛行者北歐式健走教學活動,和樂融融,很成功的展開。其中,我認識了一起前來義助的健康夥伴教練們。20151023日,我持杖健行,有如在阿爾卑斯山滑雪的英姿。心想事成,成功登上溪頭天文台。全程約有17公里遠,心滿意足!雀躍下,計劃挑戰下一目標-玉山。


    愛行者健走,成為我每天非常重要的生命探索之旅!從中堅強心智、獲得舒壓,體魄亦因而強健!我認同台灣北歐健走協會TNWA的理念,呼籲大家加入「愛行者」行列,與家人朋友及社會建立美好連結開心走出健康,走出歡樂!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六集

頁次:p110-p112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