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了一跤幾經檢查才知曉,竟是「帕金森氏症」,醫囑多運動減輕症狀才有用,復健練功通通來並無顯著功效,直到認識北歐式健走運動持杖走了半年餘,改善體力心暗喜。重新拾起自信心


愛行健走拾信心,抬頭挺胸進人群-帕金森氏症者分享 文/陳月娥

    匆匆虛渡六六載,健康漸漸不尋常。跌了一跤生巨變,從此人生轉烏黑。幾經檢查才知曉,竟是「帕金森氏症」。醫生囑咐多運動,減輕症狀才有用。復健練功通通來,並無顯著的功效。直到認識健走杖,重燃希望速試用。

 

    余與健走杖投緣,一見如故似伙伴。每天陪我健走去,雙腳肌力增強健。只要手杖一上手,彎腰駝背就飛走。每週期待五、六到,大安森林公園見。賞花觀鳥又健走,身心愉悅煩腦消。以為人生是黑白,如今現出好光彩。我視健走杖如寶,陪我天天趴趴跑。持杖走了半年餘,改善體力心暗喜。重新拾起自信心,抬頭挺胸進人群。停息五年遊山樂,使用手杖再重現。如今手杖不離手,猶如另一個自我。家人見狀心感激,時時鼓勵莫放棄。

 

    健走杖的功能多,怎能不當是伙伴。使用它能增健康,那來如此好搭檔。有位同好告訴我,帶著旅行用途廣。鼓勵家人來參與,全家和睦樂無比。邀請朋友來逗陣,既健康又增友誼。雖未達箭步如飛,卻可潚灑走數回。

 

    感謝協會的引進,健走杖造福社群。感謝教練勤指導,大小技巧全教遍。感謝隊長展魅力,四方同好來相聚。隊友相互加油聲,溫馨貫徹心靈深。姊姊愛心來相陪,情深義重妹感動。上天如此厚愛我,陽光從此展笑顏。

 

    健走杖好處極多,健走杖功能極廣。唯有親自體驗之,才知個中之妙處。我愛它,愛行者健走杖!我愛他們,「陽光格子衫健走隊」!加油!加油!再加油!進步!進步!會進步!健康!健康!更健康!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七集

頁次:p27-p28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