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式健走運動使用愛行者健走杖,運動效果是汗流狹背排毒素的舒適感,讓人越走越輕鬆自在,宛如平步青雲般,零負擔且附加價值是超健康喜樂!


散播持桿健走種子愛  - 落實生活化持杖健走,帶來滿心歡喜及平安健康 文/龔佩玲

    修心,修身,乃修改自己的心念,修正自己的行為;隨緣隨喜的持桿走,已兩年有餘。更加真正落實生活化北歐式健走,帶給我滿心歡喜及平安健康。

 

    今年最遠的常態持桿走,係從鳳山五甲社區到塩埕駁二特區的普高精舍上禪修課;來回歷時四小時,邊走邊唸佛號,一步一腳印“阿彌陀佛”。單程一眨眼兩小時就到目的地了,汗流狹背排毒素的舒適感,讓人越走越輕鬆自在宛如平步青雲般,零負擔且附加價值是超健康喜樂!

 

    生活化持杖健走,再再聯結於我的活動中,產生另一種效能,即隨時就地教學;正因無論長短程十分鐘至二小時都持桿健走,總有人上前來詢問,舉凡捷運上、菜市場、醫院、爬山、課堂、戶外活動等,都受邀做即興教學演出,背負“教練”之責基本口條先上,一、減輕膝蓋負重。二、增加上半身臂力、胸大肌、擴背肌、二頭肌的活動量。三、端正脊椎諸全身運動優點外加實務操作及分解動作說明。

 

    更可愛的是,我會稍放大音量,有意讓旁邊陌路人聽到解說,目的只想輸入這持桿健走好處的種子愛,相信有緣,陌路人會在其他地方看見、聽見時,就不再陌生,當第三次再聽聞時,我想距愛行者不遠了!

 

    記得其中一次經歷,於捷運上巧遇小港社教館體能運動教練,見我形單孤影持桿走,讚我勇氣佳,膽敢大辣辣行於捷運,不畏異樣眼光殊不知我是在“招蜂引蝶”伺機與人分享推廣北歐式健走的活廣告於向其滔滔不絶闡述基本口條後,方悉其早知國外該運動盛行有年,未諳國內已在推廣。於是邀約其到社教館談談,並互換名片   

 

    熱情撒播愛行者健走種子,必能在有緣、有福者園地開花結果!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七集

頁次:p72-p73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巿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凹子底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部落格使用.jpg

1070308-pchome-大頭照範例-04.jpg

arrow
arrow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