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次的旅遊都需走頗多的路,還要上下坡走階梯,因我是膝蓋已退化的人,若沒健走杖幫助,肯定膝痛會再大發作的,但藉愛行者健走杖,我竟可順利地走,爬,登,享受旅遊的極大樂趣,膝蓋都平安無事,真是太棒了


健走杖伴我遨遊世界,享受人生-膝關節退化無礙,旅遊無接縫 文/霍幼芬

  自從先生屆齡自公職退休後,他很喜愛遨遊世界,且特別強調要趁著他尚未七十歲,較走得動時多走走,因此我們常結伴旅遊。

 

    2015年春季,我倆參團日本旅遊,見到團員中一位先生拿著一對健走杖,走得很輕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健走杖,知道自己膝蓋常疼痛的我,特別抄下他杖上的英文字。同年六月,我接連著參團去遊張家界與九寨溝,走路及爬階梯太多了,膝蓋疼痛大發作,苦不堪言,我想起了健走杖,就將抄下的英文字給女兒,盼她能買健走杖做我今年(2016)的生日禮物,女兒真的就從網路上找到愛行者健走杖,且買了健走杖送我。

 

    女兒將她從電郵中收到的健走杖活動訊息傳給我,因此今年五月二十一日,我首次參加了由客家主題公園走到馬場町的健走活動,那場活動,蔡凱宙醫師也來分享健走杖的好處,幫助我下決心要好好使用健走杖來輔助自己,但當時用杖用得很生疏,故五月二十八日接著去愛行者健康生活館台北敦南門市參加教學活動,就更能掌握用杖要領了,從此常用健走杖在住家附近的公園健走,還有與先生到陽明山踏青時,也不忘帶著健走杖,它讓我覺得走路、登山更輕鬆愉悅了。

 

  今年八月,先生安排了大陸的絲路之旅,接著十月又參加了瑞士的半自助火車之旅,我都用大皮箱裝著健走杖,以便飛機行李託運,到目的地後,就拿出健走杖來使用。這兩次的旅遊,都需走頗多的路,還要上下坡、走階梯,因我是膝蓋已退化的人,若沒有健走杖的幫助,肯定膝痛會再大發作的,但藉著這一對健走杖,我竟可以順利地走,爬,登,享受旅遊的極大樂趣,膝蓋都平安無事,真是太棒了!我能有這寶貝健走杖伴我平安地四處旅遊,享受夫妻同遊的樂趣,非常地感恩!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七集

頁次:p88-p89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