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膝蓋人工關節變形走位,不得已進行二次更換手術,接觸北歐式健走運動後買了愛行者健走杖,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走起路來輕鬆了,最近親友看到我,都覺得我容光煥發,判若兩人


堅固軟弱的膝-踏遍大江南北,享受幸福後半生 文/ 劉施美月

我是一個年滿七十歲的老婦人。早在一、二十年前,雙腳因為年輕時一直做著吃重的工作,而造成嚴重變形,膝蓋軟骨也受到嚴重磨損。幾十年來,走路無時無刻不感到雙腳雙膝刺骨的疼痛。因為不良於行,我很少自由自在外出旅遊,也就無法看到許多美景。

 

    直到民國100年,更換成人工膝關節,我才感覺比較好。但畢竟年紀已大,即使換了膝關節,日常走路還是感到吃力與不舒服,以致於腰還是彎著、背還是駝著、腿還是曲著。甚至在去年,可能是骨質疏鬆,還造成左膝蓋人工關節變形走位,不得已進行二次更換手術,真的是令人折磨難耐啊。

 

    一年前,從里長李傳傑先生那得知,愛行者北歐式健走杖產品與功能,令我感到非常驚喜,感覺很符合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使用。於是在里長的協助下,買了一副健走杖。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走起路來輕鬆了,而且每當我使用健走杖走路時,抬頭挺胸、活力充沛,有種雄赳赳、氣昂昂的感受,信心百倍最近親友看到我,都覺得我容光煥發,判若兩人;我的女兒也說:媽,您的駝背不見了,腰也挺得好直喔!當他們知道我是使用愛行者健走杖北歐式健走的效果,年紀大的、或是身體不好的親友,紛紛問我健走杖的問題,也想一起加入使用者的行列。

 

    這一年來,我除了每天固定在社區的戶外籃球場,持健走杖行走30圈健身外,愛行者健走杖也陪著我到國內各地旅遊,不管是墾丁的海邊沙灘、溪頭山上的蜿蜒小路、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宜蘭蘇澳的好山好水,都有健走杖陪伴著我,一步一腳印的踏遍大江南北。下個月我要與家人出國去日本遊玩,屆時也會由心愛的愛行者健走杖扶持著我,出國遠征!

 

    愛行者健走杖讓我下半輩子的人生,走出更寬廣的天空、開拓更美好的視野、享受更幸福及豐富的生活。愛行者健走杖,有你真好!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七集

頁次:p19-p2011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