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有脊椎側彎藉健走杖的神奇力量,使我感覺到後面的骨頭漸漸挺直


我的初體驗一愛上健走杖 文/賴佩瑜

 我之所以會認識而接觸愛行者健走杖,是因為我大妹在某日以即時通訊軟件Line分享丟給我一則影片,網址名叫「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一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我好奇的進入點看,專心的看完後,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種看似『輕鬆』的健走杖運動,而出於好奇心作祟下,於是我透過Line請我老公下班後帶我去愛行者健康生活館的實體店面參觀。

 

   到了那邊後進入店面,裡面有很多愛行者的各種展示品,當然也有提供健走杖的體驗試用,於是我們就開始了試用的體驗,店小姐先詢問了我們的身高,然後再調整健走杖的高度,調好了後就遞給我們,再教我們怎麼使用。我剛開始“握”著健走杖的握柄的感覺蠻奇妙,好像我在滑雪的樣子,哈!接下來,店小姐還教我們學習調整雙手臂擺動來使用健走杖,雙腳也配合雙手臂交叉擺動,我們經由健走杖的使用體驗後,漸漸的有感,感到我的脊椎好像挺直起來了,雙腳也輕盈起來了,我全身的細胞由死寂狀態,在接觸使用健走杖後,一瞬間隨即活絡起來了,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好啦!二話不說就買下它了。

   趁週末空檔時,於我家附近練習健走法,在一開始,四肢交叉擺動的確不協調,還差點被健走杖絆倒呢!一直練習再練習,直到我抓住使用健走杖的要訣,手刀緊貼擺在握把平台上,其一手臂向前伸出,就像握手一樣,利用手刀的力量往下壓推,自然會使健走杖的施力挺著我的脊椎,我原本有脊椎側彎,藉著健走杖的神奇力量,使我有感覺到我後面的骨頭漸漸的挺直了,雙腳也不會那麼有壓力的感覺了,練習了約二十多分鐘後,汗如雨下,流汗的感覺真好啊!我全身的運動細胞因為健走杖而得到釋放,感到前所未有的痛快,所以從此,我~愛上了~健走杖!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四集

頁次:p77-p78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