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著抗癌拚命走溪頭,已經累到腿軟腳酸,膝關節迅速退化,走路有了健走杖,縮腹挺胸,雙手的輔助,膝蓋輕鬆多


點亮生命的希望 文/簡玉蘭

第一次遇見愛行者健走杖是今年年初在南投溪頭,七、八雙可愛的小鞋套輕盈點在小徑上,好像又快樂又輕鬆,心想我這五年來每天忙著抗癌拚命走溪頭,已經累到腿軟腳酸,膝關節迅速退化,他們到底有啥秘訣,竟然健步如飛,體態健美,此良機不可失,馬上抄下訂購電話,二天後,就擁有生平第一組健走杖。雖然認真看過DVD,可能領悟力不夠,我還是把它當作登山杖使用,直到有一天幸運遇到二位貴人----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吳理事夫婦,這才恍然大悟不是隨便就會了,至少要把握幾項要領,吳理事不厭其煩再三指導糾正,練習了二個小時,真感謝他!溪頭遊客也好奇駐足觀賞,身旁的好友紛紛下場練習,走得比我正確,俗話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大夥又訂六組健走杖,大家互相切磋勉勵,人生一大樂事。

 

    走路有了健走杖,縮腹挺胸,雙手的輔助,膝蓋輕鬆多了,今年九月到北海道,十一月到韓國玩,行前又訂購三組三截式健走杖,可放在旅行箱裏,隨時隨處都用得著,同伴都說我走路有風,不怕跟不上團隊,太棒了,不但手的贅肉不見了,大腹也漸縮成小腹,因為經常健走的關係,大腿和上半身的肌肉也變結實了,以前過馬路必須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會成為跌倒的老太婆,現在嘛!我成了四足獸,嘟嘟嘟的小鞋套把生活變得有趣極了。

 

    健康靠自己,沒錯,但也得靠眾人的幫忙,倘若自己悶著頭瞎走苦練,不知道有這麼棒的健走杖,那麼我的膝關節只能早日訴之於手術了,幸好上天的疼惜,讓我重拾健康,遠離疼痛,非常感謝研發者和富聲公司的推廣,愛行者健走杖點亮了我生命希望。


本文摘自:北歐式健走愛行者使用心得第四集

頁次:p25-p26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LINE

 

 

TNWA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官方FB

台灣北歐式健走協會(TNWA)官方網站

 

 


愛行者使用者心得手冊索取地點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門市資訊

【台北敦南店】(02)2732-1539/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4弄8號一樓

【台中大業店】(04)2310-3139/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18號1樓

【高雄文化店】(07)225-1413/高雄巿苓雅區中正二路45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高雄凹子底店】(07)550-8137/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21號B1(位於捷運站內,往4號出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行者健康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